Saturday, April 22, 2017

新传媒 8公子 2017 排行 (个人意见)

2014年组成的八公子在开始时还没敲定排行榜。2015年,由四位高层,公子爱挑战主持人权怡凤,以及记者朋友组成的六人裁判团选出了陈炯江为领头羊。2016年,早报记者洪铭铧,以及八频道粉丝博客(就是我)则不约而同的选出陈罗密欧为榜首。



今年就没有什么消息了。不过我还是很好奇,到底八公子的命运会怎样,很想要做一个年度性的排行。所以,今年就由我来帮他们选好了。以下的排行纯属个人意见。如有不同意见,请留言吧。

想直接看今年的排行请 scroll 到最下面去。

去年的排行请按这条link

回顾一下去年我给他们的排行:
1。陈罗密欧
2。张震寰
3。徐斌
4。冯伟衷
5。徐鸣杰
6。包勋平
7。方伟杰
8。陈炯江

今年的排行嘛。。。

我做排行的考虑因素包括人气和表现,那我觉得今年为止有两位是我觉得有资格争夺领头羊位子的,那就是陈罗密欧张震寰。两人去年已经被我排在首两位了。无独有偶,两位都一样拿过最佳男配角,虽然没被祝福,不过还是成为八公子首两位。另外,两人也同样入围过最佳男主角。名气方面旗鼓相当,他们都曾经失意过,也曾经得意过。

如果按近期表现的话,其实张震寰略胜一筹,因为2016年陈罗密欧在两部电视剧里担任了不到全数剧集的男配角。反而张震寰近期都在担任男主角。虽然上次写过我看好陈罗密欧成为未来阿哥,不过近期张震寰的确有超越他的迹象(按这里)。

所以我的最终决定是,今年暂时给陈罗密欧一个鼓励性的反对票,让张震寰成为今年的领头羊。



接下来,去年排第三的徐斌,我觉得他在2016年的工作锐减。在复仇女王里半段才出来,你也可以是天使2里台词少少,1182还可以。不过更糟的是他今年落榜十大,虽然是他主动叫影迷不要投票的,可是影迷也太给面子了。人气和表现两头不着岸,我想今年的名次应该掉得很厉害。

去年排第四的冯伟衷在今年四月终止了和新传媒的合约。不过我还是不会把他踢出去,除非新传媒那里有什么更动。
我想他的名次也只能排最后,不是因为辞职的原因而已。冯伟衷是我个人认为在八公子当中演技最好的。可惜目前为止还没入围过任何专业奖项。本来以为会以人生无所喂入围,没想到因为合约问题而被取消资格。随着他辞职,接下来更不可能再入围任何专业奖项了。



八公子当中的两位 “杰” 在现实生活中乃是好朋友。去年徐鸣杰夺下十大,方伟杰则没能入围二十大,结果两人的排行差两级。近期,两人的戏路走得很平凡,没有什么大突破。
唯一能相比的就只剩下人气了。徐鸣杰今年无奈落榜十大,而方伟杰则重返十大。所以今年方伟杰有望升级,而徐鸣杰则有望降级。

 


去年排名垫底的陈炯江,在红星失意后似乎得到重生的机会。在富贵平安梦想程式里担任男一,而名气好像没有什么退步。阔别两年后,今年更是如愿夺下十大。所以,以我个人的计算,陈炯江的名次有很大的反弹。



最后一位,包勋平。其实也没什么,人气平凡,继续蝉联十大。不过粉丝听到他感谢女朋友时,尖叫声马上停止。而戏路平凡,没什么突破。本来以为会以富贵平安入围最佳男配角,原来什么都没有。
虽然他继续蝉联十大,不过我想说,他目前为止还未能入围任何专业奖项。相反的,徐鸣杰虽然今年没有夺下十大,可是已经多次入围最佳男配角,今年也不例外。另外,徐鸣杰挑战过的角色千奇百怪,而包勋平的,说实话,还真有点大同小异。
所以,我也只能再作一次荒唐的决定,好像上次八女侠一样,有两位艺人处在同一个名次




成绩揭晓。八公子今年的排行如下: 

排行                     名字                        去年排行
   1                      张震寰                             2
   2                     陈罗密欧                          1
   3                      陈炯江                             8
   4                      方伟杰                             7
   5               徐鸣杰,包勋平                   5,6
   。                                                 
   7                       徐斌                                3
   8                      冯伟衷                             4

就这样。
不同意的话,请用臭鸡蛋丢电脑发泄,或直接留言比较妥当,谢谢。

5 comments:

  1. 我觉得徐彬和冯伟衷的演技是很好的 不过有时戏份都不是自己安排的 上层不要捧你 你怎样都当不到男一 入围红星大奖的部分也是一样 上层有心要捧你 演技再烂都可以入围 一切都不在自己的掌控之内 再说了徐彬和aloy是半个亲生子 自然而然比不过有血脉的亲生子了...exp Romeo ian zhenhuan 年年都入围专业奖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狠,不过我喜欢。所以才叫公子啊,公子就是要受宠的,哈哈

      Delete
  2. 7公主的几时出

    ReplyDelete
  3. Please amend Zhen Huan's name, it's 张振寰. Thank u for the analysis. It's well writt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