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6

这个月 赞 差

郭亮权怡凤还是最佳搭档

郭亮跳到新闻组去,减少了主持节目数量。U频道正在热播的好说快说一起说是他今年为止的第一部在宗艺组作的节目,也是他今年第一次跟老搭档权怡凤合作,就连今年的红星大奖也没有一起主持。
不过我觉得两人依然默契十足,你一句我一句的顺序和流程都很舒畅,依然还是合作无间。




周崇庆在第三届亚洲彩虹奖夺下喜剧演员宝座

周崇庆凭着在118的角色,王顺风夺下第三届亚洲彩虹奖的喜剧宝座。虽然王顺风是所有118人物当中我最讨厌的,不过他的奖项则为1182打了个开门红。

顺带一提,红星大奖很久没有颁发喜剧演员奖项。以前有很多半个小时的环境剧,以及搞笑行动的各种角色扮演,而塑造了喜剧演员奖项。可是这个亚洲彩虹奖竟然从电视剧里抽出入围者,我想这个可以启发红星大奖将每一年的 “开心果奖” 也列为 “专业的喜剧演员奖” 吧。




赖怡玲的人缘

其实这个是她的事,并不用什么探讨,不过我还是对她在爱心72小时节目里的表现感到赞赏。我发现她是这个节目有史以来招募最多艺人朋友帮忙作义工的艺人。另外,她当时一时糊涂,忘了通知义工摊贩们无法在现场烹饪,让大家恍然大悟。可是她却刚好有朋友在组办地点附近开餐馆,而且还借到厨房,化解危机。




焦点节目的确实报道

记得上一次有投诉晚间新闻报道雅加达暴乱的内幕只报了一半(在这里)。新闻上只是讲了暴乱是因为钟万学诬蔑可兰经,就这样。可是焦点节目却深入调查,发现暴乱其实是为了政治利益,而并非为了捍卫宗教,给了大家明确的报道。

其实那些报道对印尼人来说已经不新鲜了。只不过我希望国际新闻可以明确报道,不要让外国人误解。所以我很感谢焦点所制作的报道。

只不过新闻和焦点都没有报道一个关键人物,那就是上载视频的记者,Buni Yani。Buni Yani 在钟万学演讲的视频上动过手脚,把一部分的话剪掉了,现在正在被警方扣押。这一点完全没有被报道哦。





差的东西上两次的 post 已经讲过,这几看吧。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